W25

搭捷運上班時 心理想著

這週 我們的小寶寶 已經有25週大了ㄟ

好快喔 下次產檢就是W28

再下次照超音波 就是W32 就是3開頭哩 好像快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有很強烈的感覺 覺得時間好快  就快要見到我們的寶貝了

 

早上還跟她說 寶寶 你會很漂亮喔

馬上又說 不要太漂亮啦

接著又說 你爹娘又帥又美 不漂亮很難啦 哈哈 (媽媽...你到底想說什麼哩?!!)

 

強烈的感受 迫使我把購物清單打開 開始整理起那些哩哩摳摳的東西

研究起嬰兒用品 材質等 嬰兒用品真是百百種

光是奶嘴 就分很多款式 還有許多新型的設計

網路上的資訊真豐富 要來好好的比較一番 ...看來有好多東西要準備喔 

媽咪會努力做功課滴!!

 

現在時期的娃娃 已經有記憶 感受 聽覺 甚至還有情緒

可能是肚皮比較薄 對於胎動 媽咪還是非常有感覺的 有時還會覺得像地震喔! 肚子會晃喔!!

娃娃 你就開心地在媽咪肚子裡跳舞吧

 

再過不久 就要進入實戰階段 心情有點...不踏實

這段時間 我發覺自己在心境上有點改變 跟以往有點不同...可以說是要當媽媽...也或許是環境驅使吧~ 

對於"媽媽"這個角色 我想...還有許多許多 需要認識 需要學習 說不定花一輩子的時間也學不完呢!

不論是洗澡、換尿布、穿衣服等實戰 又或者是當媽媽的心情 媽媽的教養態度 ...等等

=>未來的總總課題 等著我呢!

我想...每個媽媽都不一樣 每個孩子也不一樣 對於同一件事情的看法多多少少都有出入

加上現在資訊多 經驗分享也多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有認同與不認同 合適與不合適 

雖選擇走不同的路 但是目的地都是一樣的 

最終 每個家庭 每個媽媽都會自然摸索出一套最好的方式

期許自己可以親力親為 當個滿分的媽媽 

但 預想得到 這過程 怎麼可能會沒有起伏、 措折、失落呢! (當然也會有開心的時候^^)  當學生都不可能 更何況是當"媽媽"

我瞭解也明白 這是每個媽媽的必經之路 經過了 就會有所成長

為了減少扣分 (或是說不能有誤) 進入實戰階段之前 會努力的最好準備

我希望自己 可以  很快樂地享受這一切~

用正面的心情與態度 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讓娃娃開心健康的長大

 

W28

第5次產檢

體重54.6 ,大約增加7公斤

年假期間 大家看到我的肚子都覺得太小

趕緊問問醫生 是不是真的太小哩

醫生認為子宮是夠大的 高度也夠 所以一切正常

只是媽咪的肚子脂肪較少 所以肚子比較沒有向前長大 但是有向上擴大

要讓寶寶再長大些 可以多睡覺 少走路 多吃牛肉豬肝等

抽血報告(妊娠糖尿症篩檢+梅毒+B肝)一切正常,pass!!

下次產檢就可以照超音波啦 非常期待跟娃娃見面

自W21週後 就沒再照超音波啦 好想念娃娃喔

整理小衣服小褲子的時候 不禁都會想娃娃穿上可愛衣服的模樣 ^^

愈到後期胎動愈劇烈 這幾天 天才微亮 就讓娃娃搖醒 又踢又擠又翻滾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胃痛 這些都沒關西啦

小小寶貝 請健康快樂的在媽咪肚子裡動!動!!動!!!吧~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x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