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第1集

懷孕初期時 某晚

夢到自己生下一個大寶寶(大約有60公分吧)

大寶寶穿著胸前印有"Crazy Boy" 字樣的白色"吊尬阿"

對著媽咪說:"Hi ~I am crazy boy~"

一出生就有禮貌滴跟媽咪打招呼

....這個夢似乎太戲劇化

但是 這個夢 好清楚 好真實

醒來之後 立馬和老公分享

對於我做夢 他已經見怪不怪 習慣啦

但是對於這夢的內容    實在是又驚!!又好笑!!!!!

 

Dream 第2集

某晚

夢見自己很想與寶寶見面

竟然 把寶寶從肚子裡抱出來

Q嫩嫩的寶寶 好可愛

肉肉很多 一圈一圈滴 像米其林寶寶一樣

之後再把寶寶放回肚子裡

或許是媽咪真的很想看到寶寶 想知道寶寶長得如何

才會夢到這新奇的夢吧

  

Dream 第3集

前幾天 小姪子出生了 看到小寶寶的照片

不禁多看了幾回

小小的手 鼻挺的鼻子...

孕育許久的小生命 如今誕生了

聽到寶寶"哇哇哇...."的哭聲 真實又感動

此刻的我 歡喜小姪子的出生 也覺得媽媽真偉大

(同時也會想像 那小生命要蹦出來的時候 有多痛!!!!><)

嫂嫂順利生產後可要好好休息~

就在某晚

夢見自己正在哺乳 

 

Dream 第4集

懷孕中期 某晚

夢見自己抱著出生的大寶寶(再次夢到大寶寶)

寶寶又大又壯

媽咪的手 抱到好痠喔

夢醒時手還在酸呢

  

Dream 第5集

19W 某晚

夢見自己生產完了(沒有夢到生產的過程)

許多親戚都到醫院來探視我們

公婆 爸媽 阿公阿嬤 .....我安好地站在床邊跟大夥聊天

公公婆婆歡喜低抱著寶寶 側面看寶寶的睫毛好長喔(~5cm......又濃又長 話說...有需要那麼長嗎?)

婆婆還跟我討論著睫毛的樣式 捲翹型 、直長型...

哪種型都好阿 別倒插到眼睛就好

  

Dream 第6集

21W 高層次超音波的前一晚 

夢見自己誕下一位美麗的女娃兒 

媽咪有著豐沛的奶水   (輕輕一壓 就十分豐沛)

瓶子都不夠裝啦

快去買瓶子吧  孩子的爹....

又是個搞笑的夢

但願自己到時真的可以好好哺育我的娃娃 (豐沛的奶水)

 

 

Dream 第7集

 24W 有段時間沒有夢見娃娃了

澳網男單決賽的前一晚 老公睡覺時 感覺肚子有壓到某樣東西

Oh My Gad 他竟然以為自己懷孕了 !!

又是個搞笑的夢 但是不是我夢的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x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